中正一分局被群眾包圍,活動發起人洪崇晏,控制不住現場群眾,身為兩性專家的黃越綏,過去幾天常到學運現場為學生打氣,第一時間跳出來與分局長方仰寧溝通,並拿起大聲公與在場群眾溝通,沒想到遭噓聲,事實上黃越綏可是社運前輩,上午她透過助理表示,當下發言夾雜一些情緒,但都是為了學生好。

兩性專家黃越綏;「因為我們拚一輩子,我們都認為沒有希望了,到這次的學運跟這次的公民運動,讓我覺得台灣就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愛的就是台灣。」在中正一,遭學生噓聲完,深夜黃越綏再度來到立法院門口,對著獨派群眾信心喊話,兩性專家黃越綏:「如果是我帶的我負全責,今天我是調停者,做多少算多少,有可能又一次行政院前面,又一次可能沒這麼激烈,但是也不能便宜你們,我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說到聲音啞,眼眶泛紅,話語中聽得出憂慮,其實黃越綏是擔心,類似324政院鎮暴再次上演,才決定出馬和警方協調。

沒在露臉的她,上午她透過助理表示,當下發言夾雜一些情緒,但都是為了學生好,節目上長年為女性發聲,談到兩性總是少不了她,不說你不知對黃越綏噓聲的這些年輕人,可是對大前輩無禮,今年67歲的黃越綏是社運界的祖師奶奶,據了解跟蔡丁貴也是好友,多年來積極推動台獨社運,2000年時還當過總統府國策顧問,2011年還宣布參選總統,最後因連署未達標準退選。

學運進行時,黃越綏也多次到現場為學生打氣,社運前輩的好心關懷,沒想到卻換來這般對待。

兩性關係溝通-男女秘密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2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