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讀者提問】這個課程可以挽回已經分手的感情嗎?  問題:老師您好,請問一下你的教學能助挽回已分手的感情嗎? 好~黃同學,其實你的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我的答案一直都是同一個:某些是可以的! 其實我的課程裡所教的東西,都是過去戀愛婚姻輔導大師們經過長年輔導上千上萬的男女有效的方法,我才會收錄進我的教學中,也是經過我自己驗證過,卻時有用的方法。但是我還是誠實的說,過去這些修復的過程,主要是以兩人快要分手但還是相愛的情侶夫妻為主,所以說如果已經分手的情侶夫妻,其實彼此之間還是有愛,但只是因著溝通不良,衝突不斷,而導致兩人無法相處而分開,那麼這種挽回的機率是很大的,但是我必須要提醒,就算機率大,挽回仍然需要時間,不太可能一天之內見效,而且你還需要有正確的心態與溝通習慣上的改變。所以如果黃同學你能夠更多的描述一下,你們的狀況讓我知道的話,可以幫你們發想一些挽回的流程與方法,我可以成為你的教練。但是我這裡也要提醒你,如果你真的失戀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其實並不是挽回,而是需要好好想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從過去這段關係中你學習到了什麼?那才是幫助你未來不再重稻覆轍的重要元素!不是嗎?我們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裡,如果你喜歡的話,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並且分享到你的FB動態給朋友,另外也歡迎你訂閱我的頻道與免費課程信件,這樣你會收到我最新的教學分享喔!我是情感溝通教練Stephen我們下次的影片再見,掰掰。

兩性關係溝通相處秘訣-兩性溝通特極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2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