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讀者提問】面對衝突兩種溝通途徑 問題: 當我跟另一半吵架時,我常因為不想面對的而逃避,心裡想說等他氣消了就沒事了,但往往情況越來越糟,而且下次吵架時對方都會翻舊帳,我知道自己應該要調整,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劉小姐你的問題非常好,因為不只是你,還有很多人在親密關係中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就連我自己,以前也是跟你們一樣,一遇到衝突吵架,就會關起溝通的門,逃避不理對方,然後等一段時間對方氣好像已經消了以後,就自然的和好,心裡總是有那種又逃過一劫那種僥倖的心理,但實際上雙方的情緒並沒有被解決,而是被壓抑了下去,結果在未來爆發其他衝突,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就又跑出來攪局,這就是所謂的「翻舊帳」的原因。 其實心理學家也觀察到人們經常會有樣的現象產生,因此在當中也發現了兩種溝通途徑,這就是今天接下來我要跟你分享的教學:面對衝突兩種溝通途徑 今天的教學會有點長,大約有20分鐘,但是如果你能夠耐性看完,我保證能夠幫你解開過去你所遇到的一些兩性溝通的謎團,準備好了嗎?讓我們現在就開始: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教學,並且立志從今天起,我要選擇「學習探索意圖」來面對所有的衝突,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是為了長遠的幸福,這是值得的。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教學,請記得幫我在文章上方按個讚,並且分享到你的FB動態給您的好友,另外也可以訂閱我的頻道,我們下次教學中再見,掰掰 提問來信請寄:jrchao88@gmail.com  

兩性關係溝通相處秘訣-兩性溝通特極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d2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